蘋果計畫為 Apple Maps 加入擴增實境技術


美國 Apple 公司近年大力推展 AR 擴增實境技術,還推出了 ARKit 2 平台和 iOS 12 Measure 應用,讓開發人員能整合共享體驗、與特定位置關聯的持續擴增實境、物體偵測以及影像追蹤,進而打造出動態性更強的擴增實境 App。上周 Apple 還收購了 AR 鏡片公司 Akonia,可能會將 Akonia 的技術用在未來的 AR 顯示頭盔或眼鏡等顯示設備上。

數據分析機構 Thinknum 發現 Apple 發布與“擴增實境應用”相關的職位數量明顯增加,至於 Apple 提到的具體應用程式,一種可能性似乎是 Apple Maps。在 Apple Maps 職位的職位描述中:「數位地圖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儘管它們無處不在,但它們仍然處於起步階段。從城市交通到室內定位,從激光雷達到增強現實,技術進步和新型數據正在推動數位測繪所有領域的創新。如果你喜歡地圖,並對可能的事情充滿熱情,那麼你將會很棒。」




Augmented Reality Ambitions for Apple Maps.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