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提醒開發者為全螢幕 iPad mini 6 更新 App 應用

蘋果提醒開發者為全螢幕 iPad mini 6 更新 App 應用

在全螢幕 iPad mini 6 開賣後,這是一款全新的螢幕尺寸,同時進行了全面的產品重新設計。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提醒開發者為新 iPad mini 的 8.3 吋 Liquid Retina 顯示螢幕做好應用準備。由於新的尺寸和解析度,一些 App 應用程式可能無法全螢幕運行,直到它們被更新。

 

iPad mini 6螢幕做好準備

根據蘋果開發者網站上的一篇文章,大多數啟用了自動佈局的應用程式在新的 iPad mini 6 顯示螢幕上應該可以正常運行。然而,其他應用程式需要開發者用 Xcode 13 重新編譯,使其與 iPad mini 6 完全相容。

正如一些用戶已經注意到的那樣,由於新 iPad mini 的螢幕比以前的型號更高、更寬,未更新的應用程式在頂部和底部顯示的是黑條。

蘋果提醒開發者為全螢幕 iPad mini 6 更新 App 應用

為新iPad Mini Display做好準備

蘋果表示,新版 iPad mini 6 引入了新的螢幕分辨率和屏幕寬高比,採用 8.3 吋 Liquid 視網膜顯示的全面螢幕,助您提供更加身臨其境的 App 和遊戲體驗。如果您遵循自動佈局和尺寸類的最佳做法,您的 App 界面將動態適應新的尺寸。但如果您需要 App 在多任務處理期間保持全螢幕運行,因此在 Info.plist 中加入了 UIRequiresFullScreen=YES,則您需要使用 Xcode 13 和 iPadOS 15 SDK 重新編譯,才能充分利用全螢幕尺寸。話不多說,馬上就到 App Store Connect 中測試並提交更新的 App 吧。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