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Work 文書更新支援 iOS 15 和 Monterey 新功能

蘋果 iWork 文書更新支援 iOS 15 和 Monterey 新功能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發布了 iWork 文書處理應用套組更新,增加新的功能,包括一些僅限於最新 iOS 15macOS Monterey 系統的功能。這包括對 iPhone、iPad 和 Mac 上的 Pages、Numbers 和 Keynote 生產力應用的更新。

 

蘋果 iWork 套件迎來升級

蘋果公司表示,Keynote 現在提供了一個選項,可以在 iPhone、iPad 和 Mac 上直接在幻燈片中顯示演示者的即時攝像頭視圖。此外,Pages 現在可以自動以單欄流程顯示文本和圖像,並針對 iPhone 進行了優化;Numbers 在 iPhone、iPad 和 Mac 上引入了數據分析的透視表。

最新版本的 Mac 版 Pages、Numbers 和 Keynote 可以讓你即時翻譯多達 11 種語言的選定文本,並通過一次點擊將翻譯內容加入到你的文檔、電子表格或演示文稿中。這項功能需要運行 macOS Monterey 的 Mac,該系統目前處於測試階段,將於今年晚些時候發布。

適用於 Mac 的新 iWork 應用還包括重新設計的圖標,《愛瘋日報》在上個月的 macOS Monterey 測試版中首次發現了這些圖標。

蘋果 iWork 文書更新支援 iOS 15 和 Monterey 新功能

● 下載 Pages 出色的文件

下載 Numbers 製作引人注目的試算表

下載 Keynote 製作令人驚嘆的簡報

蘋果全球產品行銷副總裁 Bob Borchers 表示:「無論是在辦公室、學校、還是遠程工作,世界各地的用戶都樂於使用 Keynote、Pages 和 Numbers 。其具有強大的功能、易用性,以及跨 iPhone、iPad 和 Mac 的無縫體驗。」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