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結束 2018 年開始的 iPhone 8 邏輯板維修計劃

蘋果結束 2018 年開始的 iPhone 8 邏輯板維修計劃

美國 Apple 公司在 2018 年推出了「iPhone 8 邏輯板免費更換計劃」,為極少數的 iPhone 8 設備包含具有製造缺陷的邏輯板提供免費維修。蘋果公司今天結束了一項計劃,該計劃為持有可能有缺陷的 iPhone 8 機型的用戶提供免費維修其邏輯板的服務,在某些情況下,邏輯板會導致設備重新啟動並變得沒有反應。

 

iPhone 8邏輯板維修計劃

該計劃於 2018 年 8 月正式啟動,針對可能存在邏輯板缺陷的 iPhone 8 設備的極小比例。據蘋果公司稱,當時,受影響的機型是在 2017 年 9 月至 2018 年 3 月期間在中國、香港、印度、日本、澳門、新西蘭和美國銷售的。iPhone 8 Plus 不在該計劃之列,而蘋果公司此前曾提示用戶到其支援網站查看他們是否有資格獲得免費維修。

現在,該計劃已正式結束,蘋果已將其從網站的維修計劃列表中刪除。該計劃運行了三年多,雖然已經結束,但仍然遇到 iPhone 8 問題的客戶仍應聯絡蘋果支援,因為他們可能仍然願意提供幫助。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