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 Apple Car 自動駕駛招募雷達測試工程師

蘋果為 Apple Car 自動駕駛招募雷達測試工程師

美國 Apple 公司正在繼續擴大其蘋果汽車團隊,新的招聘啟事尋求一名雷達測試工程師–SPG 加入其特別項目組,該傳感器團隊似乎與蘋果的 Apple Car 汽車工作直接相關。

 

Apple Car雷達測試工程師

即使有一些大的挫折,蘋果似乎仍然致力於其自主電動車的工作,最新的消息是雷達測試工程師的職位空缺。蘋果 SPG 正在尋找一名雷達測試工程師加入我們的傳感器團隊,該團隊正在開發用於自主系統的新雷達技術。

這個雷達測試工程師職位工作地點在蘋果總部,涉及定義、記錄和執行與傳感器系統有關的測試程式。這包括為雷達性能特徵設計實驗,審查測試數據,從測試後分析中得出結論,並向管理層報告這些結論和建議。此外,還需要計劃、創建和管理用於雷達傳感器測試的測試設備和測試設施的開發,以及其運行和維護。

蘋果為 Apple Car 自動駕駛招募雷達測試工程師

職位列表還提到,候選人最好具有機器人控制和自動化方面的經驗。 9 月初,蘋果的 Project Titan 似乎也聘請了兩名前梅賽德斯-賓士工程師。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