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Fitness+支援視訊同播共享,並在15個新國家推出

Apple Fitness+支援視訊同播共享,並在15個新國家推出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宣布,旗下的 Apple Fitness+ 健身服務正式支援 iOS 15.1macOS MontereywatchOS 8.1 的「同播共享」功能,讓 Apple Fitness+ 用戶可以透過 FaceTime 視訊與朋友和家人一起鍛煉。

 

Fitness+擴展到15個新國家

Apple Fitness+ 於 2020 年 12 月在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愛爾蘭和新西蘭推出。不到一年後的 11 月 3 日,Apple 將把 Fitness+ 擴展到奧地利、巴西、哥倫比亞、法國、德國、印度尼西亞、義大利、馬來西亞、墨西哥、葡萄牙、俄羅斯、沙特阿拉伯、西班牙、瑞士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Apple Fitness+ 是第一個完全圍繞 Apple Watch 構建並旨在歡迎所有人的健身服務,從今天開始,它正在通過 「同播共享」引入一種與其他地方的人們一起鍛煉或冥想的新方式。

Apple Fitness+支援視訊同播共享,並在15個新國家推出

借助「同播共享 (SharePlay)」的強大功能,Apple Fitness+ 用戶現在可以在不同地點一起鍛煉或冥想。同播共享讓 iPhone、iPad 和 Mac 用戶可以在 FaceTime 通話中與朋友和家人分享體驗。

Apple Fitness+ 可作為獨立訂閱提供,或作為 Apple One Premier 計劃的一部分提供,用戶還可以使用 2TB 儲存空間訪問 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rcade、Apple News+ 和 iCloud+。

Apple Fitness+ 作為訂閱服務提供,每月 $9.99 美元 (美國) 或每年 $79.99 美元 (美國)。

購買 Apple Watch Series 3 或更新機型的客戶可享受三個月的 Apple Fitness+,現有 Apple Watch 用戶可享受一個月的 Fitne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