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版 Photoshop 將支援攝影師最愛的 RAW 格式

iPad 版 Photoshop 將支援攝影師最愛的 RAW 格式

根據《iPhone News 愛瘋了》報導,美國 Adobe 公司今天宣布,iPad 版 Photoshop 即將支援 Adobe Camera RAW 格式,這將可以讓 Photoshop iPad 用戶能夠導入、打開和編輯 RAW 無壓縮影像格式。

 

iPad版Photoshop新功能

Adobe 在上面的 YouTube 影片中分享了即將推出的 Adobe Camera Raw 新功能,演示了你如何利用這個攝影師必備的工具來導入和打開相機原始文件格式。從 DNG 到 ProRAW,通過在原始文件中進行曝光和噪點等調整,然後作為 ACR 智慧對象導入到 PSD 中,釋放你相機的力量–所有這些都在 iPad 上進行。

iPad Photoshop

據 Adobe 稱,RAW 支援將與從 DNG 到 Apple ProRAW 的文件類型一起工作,這是 iPhone 12 ProiPhone 13 Pro 機型上的 RAW 文件格式。 RAW 文件可以像其他圖像一樣被編輯,用戶可以調整曝光和噪音等方面,並使用 Photoshop 的非破壞性編輯和自動調整工具。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