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SE 3 加入 5G 和 A15 晶片,但外型設計不變

傳 iPhone SE 3 將加入 5G 和 A15 晶片,但外型設計不變

日本科技博客 Mac Otakara 表示,可靠的中國消息來源已經證實了這些之前洩露的關鍵點。新的 iPhone SE 3 將保留 iPhone 8 風格的設計,但使用 iPhone 13 內部組件,配備 5G 和蘋果的 A15 仿生處理器。

Mac Otakara 報導說,下一代 iPhone SE 3 將保持 4.7 英寸顯示螢幕和 Touch ID 的設計,但提供更快的 A15 處理器和 Snapdragon X60 5G 調製解調器。

新的 iPhone SE 將裝入蘋果最新的 A15 晶片,支援 5G 行動網路。Mac Otakara 預計新款 iPhone SE 的生產將在 12 月開始,並在 2022 年春季開始向客戶發貨。

春季上市符合蘋果對 iPhone SE 的一貫安排。第一代 iPhone SE 在 2016 年 3 月首次亮相,第二代機型在 2020 年 4 月到來。

傳 iPhone SE 3 將加入 5G 和 A15 晶片,但外型設計不變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