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與騰訊音樂達成全球合作!帶來優質中文歌曲

Apple Music 與騰訊音樂達成全球合作!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中文歌曲

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宣布,與 Apple Music 達成音樂授權協定,將通過 TME 音樂雲進行授權音樂作品的全球發行與推廣。此次協定不僅將為 Apple Music 全球範圍內的用戶帶來中國廠牌及創作者的優質音樂內容,更能夠使得全世界音樂用戶進一步領略獨具中國特色的音樂文化與音樂。

 

Apple Music與騰訊音樂達成交易

騰訊音樂娛樂集團為全球 Apple Music 用戶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中國音樂作品。

騰訊音樂 TME 一方面通過先進的技術與豐富的行業資源,積累並與行業夥伴共創了數量眾多的優質新生音樂內容,另一方面也通過騰訊音樂人開放平台,吸引並幫助數十萬中國音樂人實現他們的音樂夢想。此次與 Apple Music 的音樂授權合作,將會助推更多優質中國音樂內容的海外傳播,不斷實現音樂作品的全球價值。

Apple Music 與騰訊音樂達成全球合作!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中文歌曲

隨著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宣布合作通過蘋果自己的串流媒體平台分發中國內容,Apple Music 正在其數千萬首歌曲的目錄中加入更多歌曲。

騰訊音樂娛樂集團,簡稱騰訊音樂,是中國網際網路公司騰訊旗下的在線音樂娛樂業務平台,2016年7月由中國音樂集團與騰訊旗下數位音樂業務合併而成。運營著中國廣受歡迎的創新音樂應用: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和WeSing。TME致力於創造無限可能的音樂。通過用技術賦能音樂,每個人都可以創作、享受和分享音樂。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