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汽車硬體工程總監離職:跳槽空中計程車公司

蘋果汽車硬體工程總監離職:跳槽空中計程車公司

在「蘋果全球電池開發負責人 Soonho Ahn 跳槽大眾汽車」後,美國 Apple 公司的汽車項目最近又失去了一位工程總監,邁克爾-施韋庫奇 (Michael Schwekutsch) 離開了公司,加入了空中出租車新創公司 Archer Aviation。

邁克爾-施韋庫奇更新了他的 LinkedIn 資料,指出他已經擔任了 Archer 公司工程部高級副總裁的職務。Archer是一家航空航天公司,正在開發一種全電動飛機,支持在城市內垂直起飛和降落的導航。

邁克爾-施韋庫奇於 2019 年離開特斯拉,加入蘋果公司,擔任特別項目組的高級工程總監。現在他已離開蘋果公司,為 Archer 工作。

蘋果汽車硬體工程總監離職:跳槽空中計程車公司

在過去的幾年裡,蘋果的汽車開發出現了持續的管理層變動。早在 9 月,特別項目副總裁道格-菲爾德 (Doug Field) 在與鮑勃-曼斯菲爾德 (Bob Mansfield) 和約翰-詹南德里亞 (John Giannandrea) 一起領導蘋果汽車開發三年後,離開蘋果公司前往福特。

人工智慧主管 John Giannandrea 仍在監督蘋果汽車的開發,但隨著 Field 的離開,蘋果最近請來了蘋果手錶主管 Kevin Lynch 參與其中。在林奇的領導下,蘋果汽車項目正在推進,蘋果的目標是生產一輛完全自主的電動汽車。蘋果希望設計一款不需要人類干預的自動駕駛汽車,這是汽車製造商尚未實現的目標。

蘋果公司計劃在四年內推出自動駕駛汽車,積極的推出時間表在 2025 年左右,但蘋果公司是否能實現這一目標還有待觀察。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