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晶片 iMac Pro 配 mini-LED 支援 120Hz?春季推出

蘋果晶片 iMac Pro 配 mini-LED 螢幕支援 120Hz?最快春季推出

關於新款蘋果 M1 晶片 iMac Pro 何時推出,根據顯示器分析師 Ross Young 分享的最新資訊,美國 Apple 公司預計將在 2022 年春季推出配備 mini-LED 顯示器和 ProMotion 技術的 27 吋 iMac Pro,也就是 3 月 20 日至 6 月 21 日之間。

Ross Young 表示,新的 iMac 預計在春天,北半球的春天從 3 月 20 日開始到 6 月 21 日結束。蘋果經常在春季舉行活動,因此我們也許可以在每年的春季活動中看到新的 iMac 問世。

曾有傳言說 iMac 的顯示螢幕大於 27 英寸,但最近的訊息,包括來自 Ross Young 的細節,都指向蘋果保持 27 英寸的顯示螢幕尺寸。該設備將使用類似於 MacBook Pro 的 mini-LED 顯示器,並將支援 120Hz 的 ProMotion 刷新率。

蘋果晶片 iMac Pro 配 mini-LED 螢幕支援 120Hz?最快春季推出

為了簡化其命名策略,新的 iMac 可能被稱為「iMac Pro」,這將把它與 24 英寸的 iMac 區分開來,使其與 MacBook Pro 機器相提並論。新的 27 英寸 iMac 預計將使用與 2021 年的 MacBook Pro 機型相同的 M1 Pro 和 M1 Max 晶片。

有傳言稱,蘋果將在一些 Mac 和 iPad 上過渡到 OLED 顯示器,而不是 mini-LED,Ross Young 在分析中也提到了這個問題。Ross Young 認為,我們最早要到 2023 年才會有 OLED iPad 或 MacBook。

現在,蘋果的 mini-LED 面板的價格比類似的 OLED 面板要貴,但採用 OLED 與繼續採用 mini-LED 將取決於 mini-LED 價格下降的速度。Ross Young 說,在 OLED 與 mini-LED 之爭中,定價差異 將是關鍵。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