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發布影片慶祝與蘋果合作15週年:共同對抗愛滋病

(RED)發布影片慶祝與蘋果合作15週年:共同對抗愛滋病

美國 Apple 公司與 (RED) 基金會有著長期的、眾所周知的合作關係,(RED) 是一家以在幾個非洲國家消除愛滋病毒/愛滋病為目的而籌集資金的慈善機構。蘋果公司銷售各種 (PRODUCT)RED 設備,如 (PRODUCT)RED iPhone 13 和 (PRODUCT)RED Apple Watch Series 7。每筆 (PRODUCT)RED 銷售的部分收入會捐給 The Global Fund 基金,以幫助對抗愛滋病。

 

(RED)和蘋果:INSPI(RED)15年的影響

蘋果公司上個月慶祝了與 (RED) 的 15 年合作,該組織旨在提高人們對抗擊愛滋病的認識。現在,該組織自己決定在一個新的影片中慶祝與蘋果合作的所有年頭,突出他們的一些成就。

(RED) 今天分享了上面這段影片,強調其與蘋果公司 15 年的合作關係,通過銷售 (PRODUCT)RED 設備和配件已經籌集了近 2.7 億美元的資金。通過蘋果公司的捐贈,(RED) 已經能夠為數百萬人提供教育、護理和治療服務。

作為 (RED) 15 年的合作夥伴,蘋果公司通過銷售 (PRODUCT)RED 設備和配件為全球基金籌集了近 2.7 億美元的資金。隨著 COVID 威脅著愛滋病防治工作迄今所取得的進展,蘋果公司一直在通過 App Store、Apple Pay 集成和員工參與等方式,讓其客戶全年和關鍵時刻都參與到防治這兩種流行病的工作中。

(RED)發布影片慶祝與蘋果合作15週年:共同對抗愛滋病

Apple 與 (RED) 的合作

通常情況下,購買 (PRODUCT)RED 的收益會捐給全球基金用於抗擊愛滋病,但在 2020 年和 2021 年,蘋果將符合條件的收益 100% 轉給全球基金的 COVID-19 支援,為受到該大流行病威脅的非洲衛生系統提供支援。

蘋果公司的網站顯示,從 (PRODUCT)RED 購買提供給全球基金的收益將分到 2022 年 12 月 31 日。一半將繼續用於減輕 COVID-19 的影響,另一半將用於消除愛滋病毒/愛滋病的鬥爭。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