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三款全新 Mac 電腦提前現身:蘋果春季發布會推出

2022 三款全新 Mac 電腦提前現身:蘋果春季發布會推出

根據《iPhone News 愛瘋了》報導,在美國 Apple 公司 2022 春季發布會之後,蘋果在歐亞監管數據庫中註冊了三款新的 Mac 電腦,新的型號是 A2615、A2686 和 A2681。其中一個型號被描述為筆記型電腦。

這三台型號為 A2615、A2686 和 A2681 的新 Mac 都被列為運行 macOS Monterey 系統,但沒有提供其他包括電腦的具體型號在內的細節。根據法律規定,蘋果公司通常在產品發布前將新產品歸入數據庫。上個月,該公司提交的可能是即將推出的 iPhone SE 和下一代 iPad Air。

《彭博社》的記者馬克-古爾曼 (Mark Gurman) 表示,傳聞中的蘋果春季活動將包括推出至少一款新 Mac。蘋果正在開發一款採用蘋果晶片的較大 iMac,以取代目前產品線中基於英特爾的 27 英寸 iMac。一款全新設計的 MacBook Air 和一款新的 Mac mini 也在醞釀之中。

2022 三款全新 Mac 電腦提前現身:蘋果春季發布會推出

幾週前,我們還看到歐亞數據庫註冊了 iPhone 和 iPad 的型號,這可能預示著支援 5G 的新一代 iPhone SE 和規格更高的 iPad Air 即將亮相。

蘋果必須向歐亞經濟委員會註冊任何依賴加密技術的設備,因此這個數據庫近年來已經成為蘋果短期路線圖的一個非常有力的指標。

對於今天 3 月份的蘋果發布會,我們可能會看到高端 Mac mini 的亮相,或者可能是 iMac Pro 或蘋果晶片 Mac Pro 的預告。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