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4 支援網路應用推送通知:暗示 AR/VR 頭戴設備

iOS 15.4支援網路應用推送通知:暗示AR/VR頭戴設備

美國 Apple 公司已向開發者和公測用戶發布了 iOS 15.4 的第一個測試版。這次更新帶有多個新功能,暗示 Safari 瀏覽器將出現一些受歡迎的變化。更具體地說,蘋果終於致力於在 iOS 上啟用網路應用的推送通知,以及支援 AR/VR 頭戴設備的 WebXR API。

蘋果正在努力將基於網路的通知帶到 iOS,解決基於網路的應用程式開發人員長期以來的擔憂,他們無法向蘋果行動設備上的用戶發送通知,嚴重限制了在網路上製作的應用程式的用戶體驗和有效性。

與 macOS 上基於網路的通知很普遍不同,在 iOS 上只有通過蘋果 App Store 商店下載的應用程式可以發送通知。隨著 iOS 15.4 中加入「推送 API」開關,蘋果似乎正在為將基於網路的通知帶到其行動設備上打下基礎。

基於網路的應用程式完全是為網路上設計的,可以通過任何有 URL 網址的瀏覽器訪問。基於網路的應用程式並不新鮮,但 Epic Games 起訴蘋果的訴訟案將 iOS 和 iPadOS 上基於網路的應用程式的體驗帶到了聚光燈下。Epic 反對蘋果控制 App Store 和 iOS 生態系統的一個關鍵基石,是用戶在下載應用程式的地方缺乏選擇。

iOS 15.4支援網路應用推送通知:暗示AR/VR頭戴設備

iOS 15.4 測試版現在具有 WebXR API,它為網站上的增強型和虛擬現實頭盔提供支援。該 API 預設是禁用的,但即使啟用,目前也沒有 AR/VR 頭顯可以與 iOS 配合使用。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