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報告:更便宜的 M2 晶片 MacBook Pro 下個月發布

供應鏈報告:更便宜的 M2 晶片 MacBook Pro 下個月發布

根據《DigiTimes》的一份最新報告,來自蘋果供應鏈的消息,美國 Apple 公司將在下個月發布一款配備 M2 處理器的新 MacBook Pro。蘋果的供應鏈合作夥伴在農曆新年假期期間為新的 MacBook Pro 保持生產線運轉,該產品將在三月初推出。

《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稱,蘋果今年會在 3 月推出配備 M2 晶片的 MacBook Pro 入門款,會砍掉現有 14/16 英寸 MacBook Pro 的部分重要功能,這款新機會取代 2020 年推出的 M1 機型。

據報導,蘋果將在 3 月初發布一系列新設備,包括採用最新 M2 處理器的新 MacBook Pro、入門款 5G iPhone SE 和 iPad。除處理器外,新 MacBook Pro 使用的大多數其他部件的規格幾乎與採用 M1 晶片的現有機型相同,這導致 MacBook Pro 供應鏈合作夥伴在為期一周的農曆新年假期期間保持生產,以滿足對 Mac 系列日益成長的需求。

供應鏈報告:更便宜的 M2 晶片 MacBook Pro 下個月發布

雖然報告沒有提到 MacBook Pro 的具體尺寸,但唯一採用原始 M1 晶片的「Pro」型號是入門級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據信蘋果正在開發這款機器的更新版本,這款機器在 2020 年 11 月推出時受到了積極的歡迎。

儘管如此,無論何時到來,下一代入門級 MacBook Pro 應該使用與下一代 MacBook Air 預計採用的相同的 M2 晶片,具有與 M1 晶片相同數量的 CPU 內核,多達 10 個圖形內核,並提高性能。Mark Gurman 認為,蘋果將在新的入門級 MacBook Pro 上取消 Touch Bar,他預計該筆記型電腦將缺乏 ProMotion 顯示螢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