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果粉想買 iPhone SE 3,因為價格、5G 和指紋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發布了第三代 iPhone SE 手機,搭載了超強性能的 A15 仿生晶片,並支援高速 5G 網路連接,被認為是 CP 值最高的萬元 5G iPhone。據 Wedbush 分析師預估 iPhone SE 3 發售的第一年,蘋果大約可以靠這款產品出貨約 3,000 萬部,推出動 iPhone 用戶升級週期。





Wedbush 分析師 Daniel Ives 表示:我們預計 iPhone SE 3 硬體設計方面不會有重大變化,因為蘋果晶片升級和增加 5G 支援將成為此次活動的最大亮點,在這個龐大的、由 iPhone 13 主導的產品週期中進一步推動用戶升級。由於需求被壓抑,iPhone SE 3 在首次亮相後的一年內可能達到 3,000 萬部。並且,3,000 萬的預測是保守的。

根據國外二手手機回收網站 SellCell 的一項調查,總共訪問了 2,549 個 iPhone 現有用戶,40% 的 iPhone 用戶打算購買第三代 iPhone SE。在計劃購買新‌ iPhone SE‌ 的‌ iPhone‌ 用戶中,24% 的受訪者計劃將其作為主要設備使用,16% 的受訪者計劃將其作為禮物贈送或作為輔助設備使用。

大多數用戶計劃購買第三代 iPhone SE 是因為其價格優勢,但 15.2% 的用戶主要被 5G 網路連接所吸引,11.3% 的用戶喜歡其緊湊的外形,6.7% 的用戶認為 Touch ID 指紋識別才是最重要。

40%果粉想買iPhone SE 3,因為價錢、5G和指紋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