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跌倒檢測拯救了老婦人,幫助醫生發現肺癌

Apple Watch跌倒檢測拯救了老婦人,幫助醫生發現肺癌

根據美國 abc 新聞報導,一位聖彼得市的 71 歲老奶奶歸功於她的 Apple Watch 跌倒檢測功能,她近期摔了很重的一跤,幾乎失去意識,所幸的是她隨身佩戴的 Apple Watch 自動撥打了 911  急救熱線。

這是傑森在聖誕節送給母親的 Apple Watch 手錶,供她追蹤鍛煉。但這次活動是沒有計劃的。這位 71 歲的老奶奶摔了一跤,摔得很重。手錶檢測到摔倒,並自動撥打了 911 電話。

71 歲的老奶奶不記得 3 月 3 日發生的事情,但她的兒子記得。我媽媽的 Apple Watch 手錶提醒了我的手機,所以我收到了一條短訊,說有人摔得很厲害,當時我正在洗澡,所以我沒有看到。Apple Watch 手錶的跌倒檢測功能通過自動撥打 911,醫生發現她患有肺癌,從而挽救了她的生命。

老奶奶在採訪中回憶說:如果不是墜落和 Apple Watch 手錶給他們打電話,我甚至都不知道有這個東西,也許等到將來發現時,已經太晚了。

Apple Watch跌倒檢測拯救了老婦人,幫助醫生發現肺癌

老奶奶現在正在等待治療,並利用她的情況表達她對 Apple Watch 及其跌倒檢測功能的讚賞,在這次經歷之前,她和她的兒子甚至不知道手錶有這個功能。Apple Watch S4 系列及以後的產品包括一個內建的跌倒檢測功能。

如果你的年齡在 65 歲以下,該功能預設為關閉,但任何人都可以通過 iPhone 上的 Watch 應用程式將其打開。

該功能的工作原理是智慧檢測突然摔倒的情況,如果當事人在摔倒後一分鐘內沒有解除警報,就會自動呼叫緊急服務。如果填寫了當事人的緊急聯絡訊息,該聯絡人將收到一條短訊和摔倒時手錶位置的地圖通知。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