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已停產的 Beats Pill+ 音箱將以限量版回歸

蘋果已停產的 Beats Pill+ 音箱將以限量版回歸

今年一月傳出,「蘋果停產 Beats Pill+ 揚聲器和 Beddit 睡眠監測器」。雖然 Beats Pill+ 在幾個月前已經停產,但這款便攜式藍牙音箱正通過一個新的限量版型號捲土重來。

 

Stüssy x Beats by Dre 聯名 Pill+

Beats by Dre 通過與時尚品牌 Stüssy 合作,蘋果推出了限量款的 Beats Pill+ 便攜式藍牙揚聲器。這款限量版 Beats Pill+ 採用黑色設計,特點是打上了 Stüssy 品牌標誌性的骷髏頭圖樣設計,結合 Stüssy 反叛、潮流的主題,並在頂部刻有「the only good system is a sound system」的塗鴉文字。

蘋果已停產的 Beats Pill+ 音箱將以限量版回歸

Beats 與時尚品牌 Stüssy 合作推出了限量版的 Beats Pill+ 揚聲器,採用了骷髏頭設計和 Stüssy 的標誌。揚聲器頂部的刻字說:唯一好的系統是一個聲音系統。

根據 Stüssy 網站上分享的圖片,這款限量版型號似乎與 2015 年發布的 Beats Pill+ 原版的整體設計相同。

這款 Beats Pill+ 音箱將於太平洋時間 2022 年 3 月 4 日星期五上午 10 點,開始在 Stüssy 網站上全球限量發售。根據 Beats 的電子郵件公告,美國的定價為 $185 美元,加拿大為 255 加幣,英國為 185 英鎊,荷蘭為 205 歐元,韓國為 23 萬韓圓,日本為 21500 日元。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