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執行長:我們與蘋果討論了令人興奮的合作項目

保時捷執行官:我們與蘋果討論了令人興奮的合作項目

德國汽車製造商保時捷 (Porsche) 證實,它一直在與美國 Apple 公司就聯合汽車項目進行談判,以擴展對蘋果 CarPlay 的支援,但還不會說這是否意味著蘋果 CarKey,或進一步的功能。

保時捷已經與蘋果討論了開展聯合項目,保時捷首席執行官 Oliver Blume 在宣布該公司的年度業績時透露了這些會議。

保時捷首席執行官 Oliver Blume 表示,該公司已經與蘋果公司討論了令人興奮的共同項目,但目前對未來項目做出任何確定的決定還為時過早。目前還不清楚這句看似不經意的話到底指的是什麼,但它可能與傳聞已久的蘋果電動車項目有關。

Oliver Blume 說,保時捷和蘋果傳統上合作密切,處於同一波長,去年年底,保時捷的經理前往美國,與蘋果討論聯合項目。

保時捷執行官:我們與蘋果討論了令人興奮的合作項目

Oliver Blume 補充說:我們已經有了蘋果 CarPlay,我們將在此基礎上進行擴展。保時捷近年來與蘋果密切合作,提供越來越多的功能豐富的非 CarPlay 體驗,與汽車訊息娛樂系統相整合,包括帶有時間同步歌詞的原生蘋果 Apple Music 音樂應用,和與保時捷車載語音助手配合的原生蘋果播客應用。

他說,保時捷和蘋果傳統上合作密切,並且意見一致,但他補充說,現在對未來項目作出任何決定還為時過早。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