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大老闆將參加本週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

蘋果大老闆將參加本週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

根據《好萊塢報導 (The Hollywood Reporter)》前編輯、Puck 公司創始合夥人馬修·貝洛尼稱,美國 Apple 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將出席週日舉行的第 94 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能夠在這一盛會中露面很顯然是因為 Apple TV+ 的作品獲得了多項奧斯卡獎提名。




Tim Cook出席奧斯卡典禮

如果蘋果公司的原創電影《樂動心旋律 (CODA)》週日贏得了最高獎項,它將在兩年內實現亞馬遜和 Netflix 在十年內無法實現的目標。怎麼做到的?通往奧斯卡的道路並不容易–它揭示了很多關於好萊塢的嚴酷現實。

Tim Cook 出席活動的原因是,蘋果公司總共獲得了六項奧斯卡獎的提名。這六項提名包括電影《樂動心旋律》的最佳影片,《馬克白》中丹澤爾-華盛頓的最佳男主角,《樂動心旋律》中特洛伊-科茨爾的最佳男配角,以及其他。Tim Cook 週日的出席將標誌著他第一次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儘管這位執行長在 2020 年確實參加了金球獎。

蘋果大老闆將參加本週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

2021 年,蘋果公司因湯姆-漢克斯的《怒海戰艦》電影而首次獲得奧斯卡提名,據說蘋果公司支付了 7,000 萬美元在該平台上獨家播放。本週,Tim Cook 訪問了蘋果TV+電影《樂動心旋律》的演員,該電影講述了 17 歲的魯比的故事,他是家庭中唯一的聽力成員。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