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工程圖首次出現?藥丸+圓孔取代瀏海

iPhone 14 Pro 工程圖首次出現?藥丸+圓孔取代瀏海

印度的科技博客 91Mobiles 週三發布了一系列渲染圖,它聲稱是基於洩露的蘋果即將推出的 iPhone 14 Pro 工廠 CAD 圖片。iPhone 14 Pro 的 3D CAD 渲染圖證實了之前洩露的細節,包括聲稱採用沖孔設計而不是瀏海。

 

iPhone 14 Pro工程圖首次出現

人們普遍預計,蘋果將在 iPhone 14 系列的專業 Pro 機型上取消瀏海,而這些圖片提供了一個概念,即蘋果的旗艦設備在顯示螢幕頂部附近有打孔和藥丸狀的切口,看起來會如何。




越來越多的傳言和洩漏表明,在沒有瀏海的情況下,沖孔將用於 Face ID 點陣投影儀,而藥丸狀的切口據說將容納前置攝像鏡頭和 Face ID 紅外攝像頭。 CAD 圖片顯示,揚聲器格柵將繼續嵌入頂部邊框。

91Mobiles 的渲染圖據稱是基於業內人士洩露的 CAD 圖紙,它們顯示了 iPhone 14 Pro 的設計,看起來與 iPhone 13 Pro 基本相同。背面有一個大的相機凸起,音量按鈕和 SIM 卡插槽旁邊的音量開關。

iPhone 14 Pro 工程圖首次出現?藥丸+圓孔取代瀏海

當然,這裡最大的變化是取消了 iPhone 14 Pro 正面的瀏海設計。取而代之的是,蘋果正在使用一種新的藥丸+打孔設計,基本上消除了目前位於瀏海內的死角空間。揚聲器格柵也被嵌入到頂部邊框,就像 iPhone 13 的設計。

關於即將推出的 iPhone 14 Pro 洩漏甚至在 iPhone 13 Pro 推出之前就開始了。現在,這一組新的據說是 3D CAD 渲染圖,聲稱顯示了下一代 iPhone 的整體設計。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