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後悔藥!Studio Display 購買後可到蘋果商店更換支架

有後悔藥!Studio Display 購買後可到蘋果商店更換支架

美國 Apple 公司最新推出的 Studio Display 顯示器,有兩款支架選項或可選配吊架連接器,讓你可以因應個人需求找到適合的角度。雖然在 Studio Display 購買頁面,蘋果提到支架或 VESA 轉換器均為內置式設計不可更換,因此購買時請務必考慮你工作空間之所需。




不過根據 MacRumors 獲得的蘋果內部文件,如果客戶購買了帶有標準傾斜調節支架的 Studio Display,後來決定要使用 VESA 吊架連接器,他們可以與蘋果商店或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預約服務,並安裝一個吊架連接器。

同樣,如果客戶購買了帶有傾斜調節支架的 Studio Display,後來決定既要傾斜又要高度可調的支架,蘋果商店或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可以滿足這一要求。價格將根據地區、所安裝的支架或固定器的類型以及人工成本而有所不同。

獨立支架和 VESA 支架升級套件只提供給經過認證的技術人員,不通過蘋果的線上商店銷售。

購買 Apple Studio Display

有後悔藥!Studio Display 購買後可到蘋果商店更換支架

Studio Display 的訂單上週開始運到客戶手中。該顯示器的主要特點包括:27英寸的螢幕尺寸,5K 解析度,帶有人物居中的 1,200 萬像素超寬攝像鏡頭,帶有 Spatial Audio 的六揚聲器音響系統,一個 Thunderbolt 3 端口,以及三個 USB-C 端口。在美國,配備標準玻璃和可傾斜調節支架的型號定價為 $1599 美元起,還有幾個升級選項。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