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可能在 2022 WWDC 發布兩款全新 Mac

蘋果可能在 2022 WWDC 發布兩款全新 Mac

上週,「蘋果宣布 6/6 發布 iOS 16!舉行 WWDC 2022 開發者大會」。在上個月宣布了新的 Mac StudioStudio Display 之後,蘋果還有幾款 Mac 要在 2022 年推出。據彭博社記者馬克-古爾曼 (Mark Gurman) 在其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通訊中稱,其中兩款可能會在 WWDC 2022 的主題演講中推出。

 

兩款Mac將在WWDC 22發表

在兩年前的 WWDC 上,蘋果宣布將推出自研晶片,取代 Intel 處理器,並在當年的 11 月發布了三款搭載 M1 晶片的 Mac,也就是 M1 MacBook Pro、M1 MacBook Air 和 M1 Mac mini。當時,蘋果還宣布將花費 2 年時間,完成從 Intel 過渡到自研晶片的轉換,如今,兩年之期已至。



馬克-古爾曼表示,蘋果正準備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一些新的 Mac。還有什麼地方比 WWDC 更好呢?這也是兩年前宣布 Mac 從英特爾過渡到蘋果自有晶片的地方。

我被告知有兩款新的 Mac 將在今年年中或下半年初上市。其中一個可能是新的 MacBook Air。

蘋果可能在 2022 WWDC 發布兩款全新 Mac

如果是這樣的話,在推出 M1 Ultra 晶片並說 M1 系列已經完成的幾個月後,蘋果可能已經準備好推出其首款採用 M2 晶片的電腦–MacBook Air。迄今為止的傳言認為它將有一個重新設計,類似於 24 英寸的 iMac,有白色邊框和彩色選項可供選擇。

雖然最初認為這款 MacBook Air 可能採用 miniLED 顯示器,但似乎不再是這樣了。此外,這款 Mac 可能帶來新的端口、MagSafe 相容性和更好的 FaceTime 攝像鏡頭。

古爾曼還寫到了蘋果今年有望宣布的新Mac。其他正在研發的機型包括更新的 Mac mini 和 24 英寸的 iMac,以及低端的 MacBook Pro,以取代老化的 13 英寸機型。而且不要忘記,新的 Mac Pro 和 iMac Pro 機型正在開發中。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