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 NOW雲端遊戲原生支援蘋果晶片 Mac

在去年通過蘋果 Rosetta 增加對 M1 Mac 電腦的支援後,Nvidia 剛剛宣布其 GeForce Now 雲遊戲服務通過其最新的應用程式更新,GeForce NOW雲端遊戲獲得了對 M1 Mac 的原生支援。在搭載 M2 晶片的 Mac 電腦上,全新 Geforce NOW 性能改進,能耗更低。

 

GeForce NOW雲端遊戲

用於 macOS 更新的 GeForce NOW 應用程式,將在採用 M1 系列晶片的 Mac 上具有更好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包括最新的 MacBook Air、MacBook Pro、24 英寸 iMac、Mac Studio 和 Mac mini 機型。




要獲得新的原生 M1 支援的這些好處,你需要有最新版本的 GeForce Now 應用,即 v2.0.40。你可以直接從 Nvidia 的網站上下載 GeForce Now 應用,如果你已經安裝了它,也可以檢查更新。

在 Mac 上,GeForce NOW 可以在網路上和作為應用程式使用。這項跨平台、基於訂閱的服務允許用戶在多個設備上串流數百個遊戲,包括《堡壘之夜》。在美國,定價為每月 $9.99 美元。

體驗 GeForce NOW

雲的最新更新使 GeForce NOW macOS 應用能夠原生支援蘋果 M1 晶片。這一更新在基於 M1 的 MacBooks、iMacs 和 Mac Minis 上提供了更低的功耗、更快的應用啟動時間和整體提升的 GeForce NOW 體驗。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