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解鎖 MagSafe 行動電源 7.5W 無線充電功率

蘋果解鎖 MagSafe 行動電源 7.5W 無線充電功率

昨天,「蘋果發布 MagSafe 行動電源韌體更新!2.7.b.0」,將為你的 iPhone 更快地充電。它現在提供 7.5W 的行動充電,而更新前只有 5W。

 

MagSafe現可提供7.5W充電功率

當 MagSafe 電池組在 2021 年 7 月發佈時,許多用戶失望地發現,它在旅途中的充電功率最大為 5W,而其他 MagSafe 配件的充電功率為 15W。當插入 Lightning 電纜時,MagSafe 電池組可以以 15W 的功率完全充電,但當它在沒有電源的情況下使用時,這是不可能的。




我最喜歡的軟體更新,是那種能解鎖秘密硬體功能的軟體,而蘋果 MagSafe 磁吸行動電源是最新的驚喜–一旦你應用韌體更新 2.7,你就能以更快的 7.5 瓦特而不是原來的 5 瓦特為 iPhone 進行無線充電。

蘋果在一份支持文件中說,MagSafe電池組的用戶可以將他們的固件更新到新的2.7.b.0版本,以獲得更快的7.5W充電功能。

蘋果解鎖 MagSafe 行動電源 7.5W 無線充電功率

如何更新MagSafe電池

更新 MagSafe 電池組可以通過將其連接到 iPhone 上並等待,或者使用 Mac 或 iPad 在 5 分鐘內完成更新。蘋果公司建議用戶將 Lightning 傳輸線連接到 MagSafe 電池組,然後將 USB 端插入 iPad 或 Mac,啟動更新程式。

你可以將 MagSafe 電池組連接到 iPhone上,然後進入「設定>一般>關於>MagSafe電池組」,查看你的 MagSafe 電池組正在運行哪個韌體版本。你將需要 2.7.b.0 版本以獲得 7.5W 的充電。

MagSafe 行動電源支援機型包括: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