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登陸Roku網路機頂盒,智慧電視上聽音樂

Apple Music登陸Roku網路機頂盒,智慧電視上聽音樂

早在 2019 年增加對 Apple TV+ 的支援後,Roku 網路機頂盒今天宣布,Apple Music 將從今天晚些時候開始在其全球串流媒體平台上提供。

 

蘋果音樂登陸Roku

Roku 正在擴大蘋果服務的可用性,增加了 Apple Music。這家串流媒體公司今天宣布,完整的 Apple Music 體驗現在可以在 Roku 設備上使用,包括串流媒體播放器、Roku 電視設備和 Roku 高級音頻設備。




Apple Music 將作為一個應用程式,通過頻道商店在與 Roku 串流媒體播放器連接的電視上,以及 TCL 和海信等品牌銷售的內建 Roku 電視上提供。Apple Music 的用戶將可以完全訪問串流媒體服務上的 9,000 多萬首歌曲,此外還有播放列表、廣播電台和其他功能。

從今天開始,Roku 用戶可以在 Apple Music 應用程式上訪問超過 9000 萬首歌曲和 3 萬個專家精心策劃的播放列表,適用於任何場合,且無廣告。此外,訂閱了 Apple Music 的 Roku 用戶可以通過屢獲殊榮的 Apple Music Radio 直播當今的熱門歌曲、經典歌曲和鄉村歌曲,還可以收聽他們自己音樂庫中的歌曲、專輯和播放列表。蘋果音樂應用程式還允許用戶在相容的設備上觀看 4K 的音樂影片,並通過時間同步的歌詞與他們喜歡的歌曲一起唱。訂閱的用戶還將獲得 Apple Music 原創節目、音樂會和獨家內容,以及個性化推薦。

在過去的幾年裡,Roku 擴大了與蘋果的整合,在 2020 年底向部分設備推出了對 HomeKit 和 AirPlay 2 的支援,並在去年向美國的一些 Roku 遙控器加入了一個 Apple TV+ 按鈕。

Apple Music 也可以在 Android 系統、PlayStation 5、特定的三星和 LG 智慧電視、亞馬遜 Echo 和 Google Nest 揚聲器等設備上使用。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