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Display 螢幕更新將單獨提供,無需升級 macOS

蘋果 Studio Display 螢幕更新將單獨提供,無需升級 macOS

蘋果 Studio Display 螢幕褒貶不一的評論,主要是批評它的網路攝像鏡頭畫質,蘋果承諾會有一個更新來改善這個問題。這一更新的測試版確實使情況有所改善,但還沒有達到用戶希望的完全修復。蘋果表示,其改善 Studio Display 網路攝像頭問題的更新將獨立出來,與 macOS 系統分開發布。

 

Studio Display單獨更新形式

繼為開發者發布 iOS 15.5 RC 和 macOS 12.4 RC 之後,蘋果還在正式發布之前提供了 Studio Display Firmware 15.5 的 RC (候選發布版) 版本。該更新改進了內建網路攝像鏡頭拍攝的圖像。該測試版被證明可以改善膚色,例如,產生的圖像噪點較小。在FaceTime 通話過程中,人物中心也不再那麼緊緊地貼著一張臉。




據蘋果公司稱,最新的 Studio Display 韌體更新完善了攝像鏡頭的調整,包括改進降噪、對比度和取景。這次更新是在用戶多次投訴後進行的,他們對 Studio Display 糟糕的網路攝像鏡頭質量感到失望,因為它提供了沖淡、嘈雜的圖像。

在這些調整之後,Studio Display 的用戶能夠注意到圖像質量的一些改進,現在有了更自然的色彩和更高的清晰度。然而,由於小的超寬傳感器,即使是軟體修復也不足以使圖像看起來超級好。

截至目前,Studio Display Firmware 15.5 RC 僅對測試者開放。然而,蘋果公司已經確認,一旦更新對公眾開放,它將作為單獨的軟體提供–因此,在更新 Studio Display 韌體之前,你將不需要安裝 macOS Monterey 12.4。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