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mini 是今年第一季度最暢銷智慧音箱

HomePod mini 是今年第一季度最暢銷智慧音箱

根據 Strategy Analytics 所公布的最新數據,美國 Apple 公司的 HomePod Mini 是 2022 年第一季度最暢銷的智慧音箱,銷量略低於 450 萬台,緊隨其後的是亞馬遜的第四代 Echo Dot,然後是 Google 的 Nest Mini。隨著美國市場開始出現智慧音箱市場飽和的跡象,基本型智能音箱 (不帶顯示器) 的銷量同期下降了約 4%。

總體而言,亞馬遜銷售了 990 萬台智慧音箱,其中以第二代 Echo Show 5 為首,佔 160 萬台設備。Google 位居第二,總體銷售數字為 610 萬,以數量不詳的 Nest Hub 銷售為首。




與去年同期相比,蘋果也能在銷售方面取得大幅成長。HomePod mini 成長了 29.9%,其中 Google 成長了 6.6%,而亞馬遜只同比成長了 1.5%,蘋果 HomePod mini 是唯一 2022 年智慧音箱繼續暢銷。

儘管蘋果 HomePod mini 的同比成長在統計上仍然令人印象深刻,但 Strategy Analytics 預計,隨著蘋果耗盡向其 iPhone 客戶群銷售 HomePods 的機會,Apple 的增長將在 2023 年顯著放緩。

請注意,蘋果在 2022 年第一季度近 30% 的成長,是與 2021 年第一季度相比的,那是原始 HomePod 銷售的最後一個季度。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