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信心十足!將 iPhone 14 出貨量提高到 9,500 萬台

蘋果信心十足!將 iPhone 14 出貨量提高到 9,500 萬台

傳出今年「iPhone 14 將與中國同時在印度開始生產」後,根據台灣《經濟日報》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已通知供應商,它現在預計 iPhone 14 系列的銷售情況會比它原先想像的要好,它將生產和運送的設備數量增加到 9,500 萬台,而不是 9,000 萬台。

 

iPhone 14新機擴大備貨

報導稱,蘋果公司告訴供應商,將生產和運送的 iPhone 數量增加到 9,500 萬部,與該公司之前的預期相比增加了 5%。報導援引研究報告稱,最高端的 iPhone 14 Pro Max 將是最豐富的。

據報導,蘋果上個月向供應商重複了類似的觀點,稱 iPhone 14 的表現可能比 iPhone 13 系列更好。台灣台積電、鴻海、大立光、臻鼎-KY、華通等蘋果供應鏈出貨順勢提升,旺季營運看漲。




由於蘋果供應商在過去幾周裡一直在加大零部件的出貨量,預計 iPhone 14 的量產將在本月開始。iPhone 14 系列將包括兩個 6.1 英寸和 6.7 英寸機型,包括 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在即將推出的 iPhone 系列的高端機型上,用戶可以期待幾個明顯的變化,包括用新的 4,800 萬像素鏡頭加強相機功能,用新的藥丸形和打孔前鏡頭,用 A16 仿生晶片提高性能,等等。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