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Apple Music Classical 古典音樂服務即將推出

蘋果 Apple Music Classical 古典音樂服務即將推出

美國 Apple 公司去年收購了古典音樂串流服務 Primephonic,預告知名的古典音樂體驗即將加入 Apple Music。蘋果似乎在為即將推出的 Apple Music Classical 做準備,這是一個獨立的古典音樂應用,將與 Apple Music 應用一起提供。

 

Apple Music Classical

從下圖能看到,蘋果公司使用的後台代碼中提到了蘋果古典音樂,這表明我們也許可以在不久的將來看到蘋果古典音樂的亮相。

蘋果音樂經典版將圍繞 Primephonic 建立,這是蘋果一年多前購買的一項古典音樂服務。當蘋果收購 Primephonic 時,該公司承諾為蘋果音樂用戶提供更好的古典音樂體驗。



有了 Primephonic 的加入,Apple Music 訂閱者將從 Primephonic 播放清單和獨家音訊內容開始,獲得顯著提升的古典音樂體驗。

蘋果表示,2022 年將會有一個「專門的古典音樂應用」,該應用將 Primephonic 的古典用戶界面與更多附加功能相結合。距離今年年底大約還有 90 天,留給蘋果公司實現承諾的 2022 年時間表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到目前為止,iOS 16.1 測試版中還沒有加入 Apple Music Classical 的新跡象,所以蘋果可能會把它留到年底前計劃的未來 iOS 16 版本。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