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官網向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一生致敬

蘋果在官網向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一生致敬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更新官方網站首頁,以紀念今天早些時候在巴爾莫勒爾城堡去世的伊麗莎白二世女王 (Elizabeth II)。蘋果公司的網站上有一張伊麗莎白女王在 1952 年由多蘿西-威爾丁拍攝的照片。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

伊莉莎白二世她於 1952 年 2 月 6 日繼承其父喬治六世成為英國君主,曾為包括英國在內的大英國協王國的君主和大英國協元首。伊麗莎白二世女王今年 96 歲,她的統治持續了 70 多年,是所有英國君主中在位時間最長的。




她的兒子查爾斯是她的繼承人,現在是國王查爾斯三世。查爾斯三世在一份聲明中說,女王的去世將在整個國家、各王國和英聯邦,以及全世界無數人中引起深切的感受。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人生艱困,但勇者絕不倒下認輸,而是堅定為更美好的未來奮鬥。」

肯辛頓宮證實,查爾斯的長子威廉和妻子凱特除了現有頭銜劍橋公爵與公爵夫人外,也將繼承康瓦爾公爵領地,成為新的王儲。繼承順位第一的查爾斯王子,已經在第一時間抵達巴摩拉城堡。在英國女王駕崩後,當今世上等待王位繼承最久的查爾斯王子,將會繼承王位。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