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發布前!蘋果宣布捐款支援四川救援和重建

iPhone 14 發布前!蘋果宣布捐款支援四川救援和重建工作

中國大陸四川瀘定發生 6.8 級大地震,死亡人數增至21人,66人失聯。此後又發生多次餘震,目前最大餘震 4.2 級,社會各界的搶險救災工作正在進行中。美國 Apple 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在微博宣布,蘋果將捐款支援四川救援和重建工作。

 

蘋果捐款支援四川地震救援

Tim Cook:我們心系所有受地震影響的四川民眾和社區。Apple 將捐款支持救援和重建工作。

Our hearts go out to all the families and communities affected by the earthquake in Sichuan. Apple will donate to support ongoing relief and rebuilding efforts. ​​​

這不是蘋果針對中國災情的第一次捐款,就在去年還曾為山西、河南水災捐款,此前的多次大規模災害,包括雅安地震中,都有不同規模的捐贈。蘋果支持災區一線工作人員、救援隊救災工作,以及受災群眾基本生活物資保障。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