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與時裝設計師合作推出特別版Powerbeats Pro

蘋果與設計師Melody Ehsani合作推出特別版Powerbeats Pro

美國 Apple 公司旗下的 Beats by Dre 品牌今天宣布即將推出一套新的限量版 Powerbeats Pro 真無線入耳式耳機,該耳機是與時尚設計師 Melody Ehsani (麥樂蒂·艾珊妮) 合作設計的。

 

Powerbeats Pro x Melody Ehsani

自 2022 年 11 月 7 日以來,Beats by Dre 的 Twitter 帳號一直在預告 Beats 與設計師 Melody Ehsani 合作,於 11 月 11 日推出新的特別版 Powerbeats Pro 配色。

Powerbeats Pro 即將推出紅配粉和藍配黃兩種選擇,兩者都有白色的內段,其中一個包括紅色的耳環和粉紅色的中間元件,而另一個則有一個海軍的耳環和黃色的內段。



你會發現這些耳機上都有一條文字訊息:「如果你能讀懂這個,你就離得太近了。」

Powerbeats Pro特別雙色設計

Powerbeats Pro 將於 11 月 11 日星期五推出,它們將在蘋果的網站上銷售。蘋果沒有分享定價,但標準的 Powerbeats Pro 定價為 $250 美元。

Powerbeats Pro 是為運動員設計的以健身為重點的耳機,具有矽膠耳尖和耳鉤,可以將耳塞牢牢地固定在耳朵裡。

包括 H1 晶片,具有空間音訊、快速設備切換、自動連接等功能,並具有 IPX4 防汗和防水功能。

這款耳機提供 9 個小時的收聽時間,使用附帶的充電盒可以延長到 24 小時。有設備上的音量和曲目控制,以及「Hey Siri」語音助理支援,快速充電功能和「尋找」功能整合。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