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正式推出蘋果iCloud照片整合服務

Windows 11正式推出蘋果iCloud照片整合服務

上個月微軟預告,「Apple Music/TV/iCloud 照片將登陸 Windows」。今天美國微軟公司宣布,Windows 11 上的照片應用中的 iCloud 照片集成今天開始推出,並在微軟商店上對該應用進行了更新。微軟預計該更新將在本月底前向所有 Windows 11 用戶提供。

 

Windows 11正式整合iCloud

微軟宣布,蘋果將把更多的服務與 Windows 11 整合,包括蘋果 Apple Music 音樂和蘋果 Apple TV 電視。週三,用戶開始獲得更新,使 iCloud 照片能夠與 Windows 11 照片應用同步。

Windows 11 中的照片應用程式的更新正在推出,並將在 11 月底前向所有用戶提供。用戶仍將需要 Windows 商店中的蘋果 iCloud 應用來執行帳戶連接。



微軟 Windows 收件箱應用程式首席產品經理領導 Dave Grochocki 說:「我們知道許多 Windows 客戶在他們的 iPhone 上有照片和影片收藏,他們希望能夠在他們的 PC 上查看,這種 iCloud Photos 整合將使那些擁有 iPhone 的人,更容易在一個有組織的地方直接訪問他們所有的珍貴記憶,這也是我們繼續努力使 Windows 11 上的體驗無縫化的又一步。」

iCloud 照片集成允許 iPhone 用戶在 Windows 11 設備的照片應用中訪問他們的所有照片。微軟在一篇博文中說,用戶只需從微軟商店下載 iCloud for Windows 應用程式,啟用 iCloud 照片同步,照片就會自動出現在更新的照片應用程式中。

下載 iCloud for Windows

微軟此前宣布,獨立的蘋果音樂和蘋果電視應用程式將於明年進入 Windows。目前,Windows 用戶必須在網路上訪問 tv.apple.com 的 Apple TV+ 串流媒體服務,而 Apple Music 則可以在網路上或在 iTunes for Windows 應用中使用。微軟表示,這兩個應用程式的預覽版將從今年晚些時候開始在微軟商店提供。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