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非侵入式血糖監測儀秘密團隊曝光

Apple Watch非侵入式血糖監測儀秘密團隊曝光

美國 Apple 公司的探索設計小組 (Exploratory Design Group) 專門研發下一代技術,包括常傳出的 Apple Watch 非侵入式葡萄糖監測器,而這個小組的工作是極度神秘的。 


蘋果探索設計小組

蘋果公司內有許多不同的小組,負責研發未來可能會推出的新技術和產品。根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在「Power On」電子報中所報導的內容,這個高度保密的探索設計小組就像一個新創公司。 

這個小組只有幾百名員工,比負責開發蘋果汽車的特別專案小組要小得多,也比負責蘋果混合現實頭戴式裝置的技術開發小組要小得多。 這個小組由「工程師和學術型人才」組成,就像 Alphabet 的月球射擊小組 (Moonshot) 一樣,他們可以使用大量資源來嘗試任何他們想要的想法。

Apple Watch非侵入式血糖監測儀秘密團隊曝光

XDG 不是開發現有產品的新一代產品,而是研究全新的想法,並確定這些想法是否可行。 

最初由蘋果公司工程研究員比爾·阿瑟斯 (Bill Arthas) 組建,他於 2022 年去世,這個小組旨在開發低功耗處理器技術和新電池設計。它也在研究葡萄糖監測器,並被認為正在研發下一代 AR 和 VR 頭戴式裝置顯示技術,以幫助患有眼疾的人。 

Apple Watch非侵入式血糖監測儀秘密團隊曝光

儘管與蘋果公司相比,這個小組非常小,但在某些方面,XDG 確實像是一個小型的蘋果公司。就像每個蘋果部門可以保密其工作一樣,XDG 中負責個別項目的團隊成員不允許與不在同一團隊的其他成員討論項目本身。 

然而,這個小組的員工是按照技能集而不是單個項目進行組織的,因此一個工人可能會同時在多個項目上工作,但仍必須保持保密性。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