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VR具有空中輸入文字功能:無需與iPhone配對

蘋果VR頭顯具有空中輸入文字功能:無需與iPhone配對

根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的第一款混合現實頭戴式裝置可能會具備「空中」打字功能,並且可以獨立使用,不需要配合 iPhone 使用。 


Apple AR/VR空中輸入

Mark Gurman 在他最新的“Power On”電子報中,Gurman 解釋道,蘋果的頭戴式裝置不太可能需要與 iPhone 配對,這與最初的 Apple Watch 不同。據稱,該裝置可以獨立設置,獨立下載用戶的內容,包括 iCloud 數據。從用戶的 iPhone 上傳數據到設置裝置將是一種選擇,而非必須的要求。

「空中打字」是蘋果使用眼睛動作和手勢進行文字輸入的方法,最新的內部原型已啟用此功能。Mark Gurman 警告說,這個功能還比較麻煩,解釋道:你可能仍然需要配對一個 iPhone來使用其觸控螢幕鍵盤......蘋果公司的希望是在設備發布後快速進行改進。 

蘋果VR頭顯具有空中輸入文字功能:無需與iPhone配對

蘋果仍然計劃在今年 6 月的 WWDC 上推出第一版頭戴式裝置,可能會命名為「Reality Pro」,該設備最早會在 2023 年底出貨。該公司還正在開發多種其他頭戴式裝置模型,以進一步應用於未來。

預計在 2024 年底或 2025 年推出的便宜型號使用低端顯示器和處理器組件,可能會被命名為「Reality One」,還有第二代 Reality Pro 頭戴式裝置。
 

第二代 Reality Pro 頭戴式裝置顯然是專注於性能改進。雖然第一代模型將包含 M2 晶片以及用於 AR 和 VR 處理的輔助晶片,但顯然無法以蘋果所需的水平輸出圖形。

例如,第一代頭戴式裝置的 FaceTime 功能只能支援真實的 VR 表示形式,最多僅顯示兩個人,而不是會議通話中的所有人。 Mark Gurman 說,第二代 Reality Pro 可能會有 M3 或 M4 晶片的變體,以增強其圖形能力。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