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出現蘋果耳機大盜:專搶路人AirPods Max

紐約出現蘋果耳機大盜:專搶路人AirPods Max

美國紐約市警方表示,一群騎機車的盜賊團隊已經偷走至少 21 名紐約市民的蘋果 AirPods Max 耳機。這些盜竊事件始於 2023 年 1 月 28 日,通常涉及 4 名盜賊騎著2輛機車從受害人身後靠近,抓走他們的耳機後便飛快逃走。這款降噪耳機目前的售價為每件 $549 美元。 

據警方表示,這些盜竊事件發生在曼哈頓各處,包括中央公園的一起事件,受害者年齡從 18 歲到 41 歲不等。大部分盜竊事件發生在下午中後期。2023 年 2 月 8 日有 5 個 AirPods Max 耳機被盜走,2 月 18 日有 8 個 AirPods Max 耳機被盜走。 

紐約出現蘋果耳機大盜:專搶路人AirPods Max

盜賊仍然逍遙法外,目前沒有逮捕任何人。 

本週警方公布了嫌疑人騎機車的照片和一段影片,其中顯示一名嫌疑人下車攜帶兩個 AirPods Max 耳機步入華盛頓廣場公園。 

與小巧且適合放在耳朵裡的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不同,AirPods Max 耳機靠在耳朵上,並通過連接右側和左側的可調節頭帶固定。最近在紐約公共場合使用 AirPods Max 時應保持警惕,並在可能不安全的情況下將耳機收起。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