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將有USB-C充電盒?AirPods 3沒份

AirPods Pro 2將有USB-C充電盒?AirPods 3沒份

據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指出,美國 Apple 公司將只為 AirPods Pro 2  推出 USB-C 充電盒,而其他版本則不會。蘋果公司最近發布了 iOS 16.4 的候選版本以及其他操作系統。代碼暗示著新款 AirPods 即將推出,型號為 A3048,新款 AirPods 充電盒編號為 A2968。


第二代AirPods Pro的USB-C

周五,郭明錤在推特上表示,這很可能指的是第二代 AirPods Pro 的 USB-C 版本,批量出貨時間預計在第二季度至第三季度。但他補充道,蘋果公司目前沒有計劃為 AirPods 2 和 AirPods 3  推出 USB-C 版本。

AirPods Pro 2將有USB-C充電盒?AirPods 3沒份

轉向 USB-C 連接埠是由於歐盟規定,要求蘋果和其他公司在 2024 年前在其設備中使用 USB-C。蘋果公司在新款 Mac 和 iPad 中都包括了此埠,但在 iPhone 上並未使用 USB-C 而是採用了自家的 Lightning 充電埠。

某些 iPhone 15 機型可能會包含 USB-C 埠,但蘋果公司直到 2024 年 12 月 28 日才必須正式遵守此項規定。但是,從 iPhone 17 開始,所有 iPhone 必須搭載 USB-C 埠。

【AirPods Pro 2】
● AirPods Pro 2 或首推 USB-C 充電盒,不會為其他版本推出此類充電盒。
● 新款AirPods 即將推出,型號為 A3048,新款AirPods 充電盒編號為 A2968。
● 分析師郭明錤表示,這很可能指的是第二代 AirPods Pro 的USB-C版本,批量出貨時間預計在第二季度至第三季度。

【USB-C 充電盒】
● 蘋果公司將只為 AirPods Pro 2 推出 USB-C 充電盒,而其他版本則不會。
● 歐盟規定,在 2024 年前要求蘋果和其他公司在其設備中使用 USB-C。
● 轉向 USB-C 連接埠是蘋果的遵從歐盟規定。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