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AirPods Pro 2韌體更新!修正聲音飄移問題

蘋果發布AirPods Pro 2韌體更新!修正聲音飄移問題

在「台灣開賣全新AirPods Pro(第2代)」後,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為 AirPods Pro 2 推出了新版本的韌體,使蘋果最新的 AirPods Pro 達到 5.1.58 版本,構建號為 5B58 (高於5A377)。

 

AirPods Pro 2更新5.1.58版

這是 AirPods Pro 2 耳機自秋季上市以來收到的第二次更新,發布說明顯示它是一個基本的錯誤修復和改進版本。該韌體版本為 5B58,僅適用於 AirPods Pro 2 型號。其他 AirPods 型號仍為 4E71。

蘋果通常不為 AirPods 韌體更新提供詳細的發布說明,因此很難弄清每個版本中的實際變化。蘋果支援 AirPods 韌體發布的網站指出,這個版本是錯誤修復和改進。



一些 AirPods 韌體更新降低了主動降噪功能。目前還不清楚蘋果為什麼會減少這一功能,但猜測表明,一場正在進行的訴訟可能迫使蘋果減少 ANC 以安撫專利巨頭。

如何更新您的 AirPods / AirPods Pro 無線耳機

如何更新AirPods耳機

目前還沒有關於更新後的韌體可能包括哪些功能的消息,所以我們不知道有什麼新功能。蘋果也沒有提供關於如何升級 AirPods 韌體的說明,但韌體一般是在 AirPods 與 iOS 設備連接時進行空中無線安裝。

將 AirPods 放在充電盒子裡,將 AirPods 連接到電源上,然後將 AirPods 與 iOS 設備或 Mac 配對,應該可以強制自動更新。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