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想把iPhone光學雷達掃描儀裝在自動駕駛汽車上

蘋果想把iPhone光學雷達掃描儀裝在自動駕駛汽車上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正在加強其自動駕駛系統的能力,並可能使用來自穩懋的 LiDAR 傳感器。這家供應商已經為蘋果的其他產品提供 LiDAR 掃描儀,但他們需要時間來發展汽車級 LiDAR 傳感器的產能。

蘋果汽車計劃進展順利

然而,穩懋的質量和與蘋果的現有關係可能會促成雙方的合作。另一方面,蘋果的供應商富士康正在與德國工業巨頭西門子合作開發駕駛輔助系統,可能與蘋果的汽車戰略相一致。

蘋果汽車的LiDAR供應商

蘋果公司最近已經縮減了對其汽車的初步設想,並放棄了 12 萬美元的價格、完全自動駕駛系統和側重於公共座位的內部設計等雄心。現在,該車預計將轉變為更傳統的設計,具有更有限的自動駕駛能力,預計在2026年左右推出,價格低於 10 萬美元。蘋果公司可能會繼續測試其自動駕駛系統,直到汽車成為可行的消費產品。

愛瘋日報表示,蘋果公司的汽車計劃是一個高度保密的項目,但是這些報導提供了一些關於該計劃的新訊息。蘋果公司的自動駕駛系統和汽車設計是該計劃的核心,而供應商和合作夥伴的選擇至關重要。

蘋果想把iPhone光學雷達掃描儀裝在自動駕駛汽車上

蘋果汽車的挑戰和未來

如果蘋果公司能夠成功開發出具有出色自動駕駛能力的汽車,這將是一個重大的技術突破和商業機會。然而,這也面臨著許多挑戰,包括法律和規制問題、安全風險以及消費者的接受度等方面。蘋果公司需要與政府和行業監管機構密切合作,以確保其汽車計劃能夠順利進行。

愛瘋日報表示,蘋果公司的汽車計劃將取決於市場和技術的發展,以及公司在這個領域的競爭能力。蘋果公司可以利用其在消費電子產品和軟件開發方面的經驗和優勢,但是在汽車產業中成功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