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萬用多功能無線充電器配件盒

蘋果新專利:萬用多功能無線充電器配件盒

美國 Apple 公司最近獲得了編號為 US 20230080598 A1 的新專利,該專利為各種類型的無線充電器製造配件盒。蘋果公司指出,無線充電市場快速發展,但目前市場尚未規範,可能使用不同的無線充電標準,因此用戶必須攜帶多種類型的無線充電器。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蘋果公司推出了一款多功能無線充電器配件盒,可容納一種或多種類型無線充電器。

容納不同類型充電器

多功能無線充電器配件盒的設計十分簡潔,用戶只需將 iPhone 等手機或者 AirPods 等耳機放在充電盒的指定位置,就能夠進行無線充電。這款配件盒內部通過磁性連接等方式連接,可給數碼設備進行充電,用戶再也不用攜帶多種類型的無線充電器。

讓充電更加便利

此外,多功能無線充電器配件盒還具備其他功能,例如可以作為移動電源使用,還可以作為數據傳輸線使用。該設計不僅方便了用戶的出行,還使得使用不同標準的產品進行無線充電變得更加簡單方便。

無線充電市場帶來新契機

總的來說,蘋果公司的多功能無線充電器配件盒設計,為無線充電市場的發展帶來了新的契機,也為用戶帶來了更加便利的使用體驗。相信未來,隨著無線充電技術的不斷發展,類似的產品還會有更多的創新和突破。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