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Apple Music Classical首支電視廣告 - 貝多芬

蘋果發布 Apple Music Classical 首支電視廣告

《愛瘋日報》最新報導,蘋果音樂古典頻道 (Apple Music Classical) 已正式上線,並推出了首支電視廣告。這段 30 秒的影片展示了鋼琴家愛麗絲·薩拉·奧特 (Alice Sara Ott) 和指揮家卡琳娜·卡內拉基斯 (Karina Canellakis) 共同演繹貝多芬的《鋼琴協奏曲第一號》。


Apple Music Classical 來了


Apple Music Classical 專為古典音樂而設計。您可以按藝術家、指揮、樂器、管弦樂隊等輕鬆搜尋作品。此外,體驗最高質量的音頻,24 位高達 192kHz,以及沉浸式空間音頻中的數千個額外錄音。觀看古典音樂領域最有影響力的兩位天才 Alice Sara Ott 和 Karina Canellakis 聯手向您介紹新的應用程式,以及使用杜比全景聲在 Spatial Audio 中錄製的貝多芬第一鋼琴協奏曲的獨家演奏。

目前,Apple Music Classical 已在全球各地的 App Store 上線。蘋果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強調了該頻道的推出。

全球最大的古典音樂庫

Apple Music 總裁奧利弗·舒瑟 (Oliver Schusser) 表示:「Apple Music Classical 是一款專門為古典音樂愛好者以及新手打造的應用程式,擁有全球最大的古典音樂庫,最佳的搜尋和瀏覽功能,以及具備空間音效 (Spatial Audio) 的高品質音效體驗和數千個獨家錄音。」

超過500萬首古典音樂曲目

《愛瘋日報》表示,Apple Music Classical 提供超過 500 萬首古典音樂曲目,是標準 Apple Music 訂閱的一部分,無需額外付費。該應用程式可在運行 iOS 15.4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上使用,暫時不支援 iPad,Android 應用程式即將推出。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