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對AI聊天機器人進行年齡限制:保護兒童

蘋果似乎要對 AI 聊天代理進行年齡限制

根據美國 Apple 公司針對 BlueMail 更新所採取的行動,蘋果公司似乎將在 App Store 上對 AI 聊天機器人進行年齡限制。蘋果公司因擔心 BlueMail 可能會為兒童產生不當內容而延遲了 App Store 的批准。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BlueMail 開發商 Blix Inc. 的聯合創始人 Ben Volach 不同意蘋果公司的看法。Volach 告訴《華爾街日報》:「蘋果公司讓我們很難為我們的用戶帶來創新。」

然而,蘋果公司聲稱 BlueMail 不包括有害內容過濾,儘管 Volach 堅稱它有。 

AI聊天功能需加入年齡限制


為了獲得批准,BlueMail 需要將其年齡限制提高至 17 歲或以上,或包含蘋果公司認為適當的內容過濾。目前,該應用程式的年齡限制設定為 4 歲或以上的用戶。 

Volach 還表示,他認為這個要求是不公平的,因為其他具有 AI 功能的應用程式不受相同的規定限制。 

一位蘋果公司發言人表示,開發人員可以通過 App Review Board 流程來挑戰拒絕,該公司目前正在檢視 Blix Inc. 的投訴。 

蘋果似乎要對 AI 聊天代理進行年齡限制

ChatGPT 近來一直是一個熱門問題。在二月初,微軟開始將 ChatGPT 整合到其 Bing 搜尋引擎和 Edge 瀏覽器中。 

然而,這些實驗並不順利。 ChatGPT 搜尋結果是好壞參半的。並且,正如人們所預期的那樣,用戶很快就發現如何從中獲得完全令人震驚的答案,包括對那些使用該服務的人威脅暴力。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