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計劃成功!iPhone、iPad和Mac普及所有年齡層

蘋果計劃成功!iPhone、iPad 和 Mac 普及所有年齡層

美國 Apple 公司把很多心力投入生態系統,包括硬體、軟體和服務,數據顯示美國各年齡層的蘋果產品擁有率幾乎相同。蘋果公司用 iPhone、iPad 和 Mac 讓所有年齡段的人飽和的計劃正在發揮作用。

蘋果普及計劃成功

例如,2022 年的一份報告顯示,87% 的美國青少年擁有 iPhone。而在 2023 年 2 月,數據顯示年輕一代中有 34% 擁有蘋果智慧型手機。 

然而,最新的 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 (CIRP) 報告發現,截至去年 12 月,各年齡層的產品擁有率沒有顯著的差異。雖然 iPhone 的擁有者比 iPad 和 Mac 的擁有者更多,但在年齡層之間的差異相似。 

蘋果計劃成功!iPhone、iPad 和 Mac 普及所有年齡層

讓用戶進入蘋果生態圈

例如,在 18 至 34 歲的年齡組別中,iPhone、iPad 和 Mac 的擁有率都是 22%。對於 25 至 34 歲的年齡組別,iPhone 的擁有者占 27%,iPad 的擁有者占 28%,Mac 的擁有者占 31%。 

每個年齡組的其他設備的百分比也相似,包括 35-44 歲、45-54 歲、55-65 歲和 65 歲以上的人。在每種情況下,每個設備的百分比差異不超過 5%。 

Mac 的用戶通常略年輕一些,這可能與一些教育機構使用 Mac 有關。但根據 CIRP 的說法,蘋果的整體計劃仍然非常穩健。

再一次,蘋果的計劃奏效了,他們說。雖然 iPhone 擁有者多於 iPad 和 Mac 擁有者,但他們有很多共同點——並且繼續成為彼此設備的最佳潛在客戶。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