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向自動駕駛之路邁進:201名司機加67輛測試汽車

蘋果有67輛汽車和201名司機:測試自動駕駛功能

根據美國加州機動車管理局的數據顯示,擁有 67 輛測試汽車和 201 名註冊司機,蘋果公司正通過這些車輛和司機在公共道路上測試自動駕駛汽車技術,成為自動駕駛技術的領先者之一。


蘋果測試車隊的規模

據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機動車輛管理局 (DMV) 公布的數據,蘋果公司自 2021 年以來的車隊汽車數量保持穩定,一直為 67 輛,但司機的數量卻正在慢慢增加,從 196 人增加到 201 人。這些授權司機都是經過嚴格的篩選和培訓,符合蘋果公司的要求。

蘋果公司的競爭對手

除了蘋果之外,其他向 DMV 註冊的企業還包括奔馳、Waymo、特斯拉、英偉達和 Zoox 等其他科技企業和汽車製造商。蘋果公司的競爭對手同樣也在自動駕駛技術方面投入大量資源,爭奪領先地位。

蘋果有67輛汽車和201名司機:測試自動駕駛功能

自動駕駛技術的發展

多年的傳言、專利和不太秘密的測試項目表明,蘋果汽車可能即將問世。然而,最近的傳言稱,蘋果已經不再優先考慮自動駕駛,其即將發布的車輛將包括方向盤。儘管如此,蘋果公司肯定會繼續測試這項技術,直到它成為道路上可行的消費產品。

碰撞事故報告

蘋果公司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報告了一起碰撞事故,但這只是一起小事故,車輛的輪胎和輪輞與路邊接觸,政府交通部門沒有參與處置。自註冊以來,蘋果公司在加州共報告了 16 起碰撞事故。這些報告顯示,蘋果公司依然致力於自動駕駛技術的測試。

蘋果汽車將持續推進自動駕駛技術測試,以實現可行的消費產品。預計該產品將在2026年或之後推出。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