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雲端將現重大變革!副總裁將於4月離職

蘋果雲端領域將現重大變革!副總裁將於4月離職

在近期高層人員離職的浪潮中,美國 Apple 公司的 iCloud 技術主管也宣布將離開公司。邁克爾·艾伯特 (Michael Abbott) 直接向服務部門主管艾迪·庫 (Eddy Cue) 報告工作,而艾迪·庫的管理層中已經有第二位高層人員彼得·斯特恩離開了,艾伯特將於 4 月離開蘋果公司。


蘋果雲工程副總裁將離職

邁克爾·艾伯特在擔任風險投資公司 Kleiner Perkins 的投資者,以及 Twitter、微軟和 Palm 等公司的主管之後於 2018 年加入蘋果公司。作為蘋果公司的雲工程副總裁,他負責各種 iCloud服務和基礎架構、CloudKit,並監督蘋果服務的隱私和安全工程。 

蘋果雲端領域將現重大變革!副總裁將於4月離職

雲服務部門在支援其服務的基礎架構上進行了大量投資。但是,蘋果最近已經減少了這方面的投入,轉而使用由 Google 和 Amazon Web Services 提供的服務器。 

根據《彭博社》報導,邁克爾·艾伯特的團隊負責著一個定制層,以優化該基礎架構,使其更適合蘋果的產品。他已經聘請了幾位雲產業領袖,但是他們的整合並沒有像一些人希望的那樣順利。 

蘋果公司在 2022 年底和 2023 年初也有其他關鍵主管離開公司。例如,隱私主管珍·霍瓦斯在 8 月離開公司加入洛杉磯的律師事務所 Gibson, Dunn & Crutcher。 

而在 10 月,蘋果的工業設計主管伊文斯·漢基宣布離開。該公司在尋找她的替代人方面遇到了困難,然後決定取消她的職位,由首席運營官傑夫·威廉姆斯負責管理她的團隊。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