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4新特性:Apple Books經典翻頁動畫回歸

iOS 16.4新特性:Apple Books經典翻頁動畫回歸

iOS 16.3.1 正式版開放更新後,美國 Apple 公司開始進行新一輪系統測試,包括 iOS 16.4、iPadOS 16.4、tvOS 16.4 和 watchOS 9.4 等 beta 版。今天向開發者推出的 iOS 16.4 的第二個測試版似乎具有數量有限的新功能,但它確實為使用 Apple Books 的用戶帶來了重大更新——它重新引入了翻頁動畫的選項。


Apple Books重新加入翻頁動畫

在 iOS 16 系統中,蘋果對 Apple Books 圖書應用進行了改造,取消了傳統的翻頁動畫,轉而採用了更簡單的滑動動畫,但許多蘋果圖書用戶對這一決定並不滿意。 

iOS 16.4 測試版在圖書應用的主題和設定部分增加了一個新的切換鍵,讓用戶選擇翻頁動畫。選項包括捲曲、滑動和無。Slide 是 iOS 16 的預設值,Curl 是 iOS 15 和更早的舊動畫,None是一個更簡單的動畫,只是從一頁移到另一頁。

這些功能在 iPadOS 16.4 中也有,供那些在 iPad 上閱讀的人使用。

iOS 16.4新特性:Apple Books經典翻頁動畫回歸

Apple Books 是什麼?Apple Books (之前稱為 iBooks) 是蘋果公司開發的一個電子書平台和應用程式。它允許用戶在 iPad,iPhone 和 Mac 上購買和閱讀數字書籍和其他數位出版物,並提供與 iCloud 同步的閱讀進度和筆記。使用 Apple Books,用戶可以從數百萬本書中瀏覽,下載和閱讀,包括小說,非小說類書籍,漫畫和兒童書籍。此外,Apple Books 還提供了一系列的閱讀工具,例如亮度控制,字體調整,筆記和書籤等。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