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成為印度最大的藍領雇主:提供10萬個就業機會

蘋果成為印度最大的藍領雇主,提供10萬個就業機會

自 2021 年 8 月以來,美國 Apple 公司已成為印度電子行業最大的就業崗位創造者,提供了 10 萬個新的就業機會。這是根據印度科技網站 Inc42 公佈的最新統計數據。

蘋果在印度創造了大量的工作崗位

根據報導,蘋果在印度直接創造了約 2 萬個新工作崗位,並且總體來說,它在印度支持了約 100 萬個工作崗位。這是因為蘋果的合作夥伴,如富士康、和碩和緯創在蘋果的生產線上也創造了許多就業機會。

蘋果成為印度最大的藍領雇主,提供10萬個就業機會

其中,富士康增加的就業崗位最多,達到了 3.55 萬個。和碩創造了 1.4 萬個就業崗位,緯創創造了 1.28 萬個新的就業崗位。此外,蘋果的供應商在過去 19 個月中增加了大約 4 萬個新工作崗位,其中包括 Salcomp,它已經增加了 11,000 個職位。

PLI計劃對印度就業市場影響

2021 年 8 月,印度啟動了一個名為生產掛鉤激勵 (PLI) 計劃的創造就業機會的項目。根據 PLI 計劃,企業可以獲得補貼來增加在印度的生產。

蘋果是 PLI 計劃的一部分,並承諾在印度創造許多就業機會。根據最新的數據,蘋果的合作夥伴比他們承諾的多創造了 7,000 個就業崗位。

總結

蘋果成為印度最大的藍領雇主,提供了 10 萬個新的就業機會。這些就業機會不僅來自於蘋果公司本身,還來自於其合作夥伴在蘋果的生產線上創造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