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叫車出行服務 Bolt!正式進軍亞洲市場

歐洲叫車出行服務 Bolt!正式進軍亞洲市場

Bolt,這家頗受歡迎的出行叫車應用程式,於 2023 年 3 月 14 日宣布將在尼泊爾推出其服務。這是 Bolt 在亞洲拓展業務的最新動作,也是該公司繼印度和斯里蘭卡之後在亞洲地區的第三個市場。

尼泊爾成為第三個市場

Bolt 的尼泊爾首席運營官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尼泊爾推出 Bolt,這將為當地居民和遊客提供便捷、可靠且實惠的出行選擇。我們相信 Bolt 的高效和質量服務將會在尼泊爾市場得到熱烈歡迎。

Bolt 是一家拉脫維亞公司,成立於 2013 年。自成立以來,Bolt 已經在歐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等地拓展了其業務。 Bolt 提供的服務包括私人出租車、共享出行、電動自行車等。

亞洲市場的戰略規劃

Bolt 希望能夠在尼泊爾市場上建立穩固的地位,為當地的出行需求提供便捷的解決方案。此次推出將為當地居民和遊客帶來更加便捷、實惠、可靠的出行選擇。同時,這也是 Bolt 在亞洲繼續擴大其業務版圖的重要一步。

Bolt 將在尼泊爾提供的服務包括私人出租車、共享出行和電動自行車。這些服務將為當地居民和遊客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 Bolt 的用戶可以通過其應用程序輕鬆地預訂車輛,並在出行過程中實時跟踪車輛位置和到達時間。 

Bolt 在尼泊爾的推出將為當地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同時也將促進當地經濟的發展。 Bolt 將為尼泊爾的司機提供一個靈活的工作機會,並使他們可以通過提供高質量的服務賺取收入。 

Bolt技術優勢和安全措施

Bolt 的成功得益於其在技術方面的優勢。該公司在應用程式開發和雲技術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可以為用戶提供高效、可靠的服務。此外,Bolt 還採用了先進的安全措施,確保用戶的出行安全。 

如果你是尼泊爾的居民或者計劃前往尼泊爾旅行,Bolt 絕對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出行選擇。 Bolt 的高效、可靠和實惠的服務將為你的出行帶來極大的方便和舒適。 

總之,Bolt 在尼泊爾的推出將為當地居民和遊客帶來更加便捷、實惠、可靠的出行選擇,並為 Bolt 在亞洲市場上的業務拓展奠定堅實基礎。

下載 Bolt: Request a Ride

歐洲叫車出行服務 Bolt!正式進軍亞洲市場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