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提供iPhone預設開啟VoLTE:高音質通話與高速上網

中華提供iPhone預設開啟VoLTE:高音質通話與高速上網

中華電信率先提供 iPhone 預設開啟 VoLTE 功能,享受高音質通話與高速上網。

iPhone預設開啟VoLTE功能

中華電信在今天宣布,率先與同業提供 iPhone 預設開啟 VoLTE (Voice Over LTE) 功能。只要使用 iOS 16.4 版本且更新,不需要進行設定即可享受高音質通話與高速上網。



使用 VoLTE 服務時,也可以同時進行網路傳輸,讓通話更加方便快速。同時,中華電信提供 Wi-Fi 通話功能,可以在室內和室外進行語音撥打、接聽和簡訊收發,讓用戶可以更加方便快速地使用通信服務。

CHT Wi-Fi上網公眾熱點

享受 VoLTE 服務與 Wi-Fi 通話服務,只需申辦中華電信精采 5G 月繳 999 元以上方案。使用者可免費享受 CHT Wi-Fi 上網公眾熱點,讓您在各大超商、咖啡廳、速食店、機場等公共場域使用中華電信提供的 Wi-Fi 通話和上網服務,無需計算行動流量,讓您可以享受全新的行動生活體驗。

中華電信VoLTE漫遊服務,全球業者合作開通33國77網. 

中華電信 VoLTE 漫遊服務與全球業者積極合作,目前已在 33 個國家開通 77 個網路。當用戶在國外使用 VoLTE 通話時,費率比一般語音漫遊費率更加便宜,每分鐘只要新台幣 6 元起。以中華電信用戶前往日本與韓國漫遊為例,使用 VoLTE 漫遊撥打電話回台灣,比使用一般語音漫遊節省約 67% 至 75%。至美國漫遊在當地接聽電話,最高也可以節省 61% 的費用。

VoLTE是什麼?VoLTE 是「Voice Over LTE」的縮寫,是一種 IP 數據傳輸技術,能將語音藉由「LTE 網路」轉為網路封包, 然後變成像一般檔案一樣,透過手機行動網路傳送來提供的語音電話服務。使用 VoLTE 的好處是通話品質更好,且通話速度更快。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